企业旺旺
乐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乐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乐山建筑建材

四川乐山犍为铝合金檐沟优质服务

  • 公司:乐山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4:35
  • 所在地:乐山
  • 标题:四川乐山犍为铝合金檐沟优质服务
  • 来源: 乐山求购信息 >乐山原材料 >乐山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四川乐山犍为铝合金檐沟优质服务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SAiqXgNvD6囊括了厂价供应四川乐山犍为铝合金檐沟优质服务,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建筑建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安徽

  • 地址

    杭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 可定制

  • 颜色

    多样







赛安特研发了下水器开口器,及现场下水管束口钳;

市场上:下水器用切割机,割个米字,进行套管子,会造成漏水:下水管束口用剪角的办法束口,会造成漏水;

以上简单地说明彩铝天沟特点,我们以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工作态度追求我们的目标,现代企业以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就是产品生命力;

  杭州可成金属彩铝落水天沟的特点:

一、颜色的耐候性及色牢度

    采用欧美的国际性着色工艺,从而保证其颜色的耐候性及色牢固,既:铝卷的预洗→二烘二喷一次性二面烘喷,在大型的喷涂流水线上完成;

市场上没有一家采用此工艺,采用传统的手工喷涂工艺,从哪里说明这点呢?如天沟里外同一个颜色,管子里没有着色;

(注:铝没有经过氧化处理,在室外也是会被腐蚀,因为没有聚脂漆的保护)

分析结果:上漆工艺如汽车外烤漆,传统工艺喷漆时间一长会自然剥落,并且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出现退色;用一金属划伤表面试验,传统工艺会出现伤痕边的带动剥落,反之,只有一条线伤痕现在没有一辆车用传统喷漆工艺;

二、下水器

开发研究出方型下水器,从而大限度落水量口与其下水管一样大;

市场上:采用圆型下水器,可以想象其下水管的上部如人工加了一个瓶口,限制了下水管量的下水量;

分析结果:方管下水器,制作工艺复杂,而圆型则简单许多


可成落水系统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无剥离无裂痕耐盐蚀实验用切刀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35/C条件,5%盐溶液喷射360小时。从切口锈蚀迹蔓延不超过2mm耐酸蚀实验10%HCLCHCOOHH2SO4实验100小时。表面无变化温度实验在北极严寒零下50度及赤道高温爆晒60度条件下使用性能稳质量方针:质量、誉、以科学求发展、以管理出效益。


可成落水系统简介: 可成K型金属天沟 彩铝落水系统 可成落水系统始终追求创新与完美的结合,设定的目标行业,其公司在发展彩铝落水系统的同时,也配备了PVC落水系统。 设计团队本着“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精神来精心设计、生产。为中国的住房建设做出我们的努力!可成落水以欧美风尚为特点, 可成科技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落水系统;它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多种可选择性的价值元素,为设计师团队提供新的设计思路,为您的住豪宅带来具有金属质感、环保节能、华丽于一体的美观效果。金属落水款式多样,既有K型、也有曲线美的欧美现代风格, 又有有西班牙风格的半圆型,是一种既古老又时尚的天沟形式为您的豪宅锦上添花,其造型简洁,也不失流畅性,使其成为落水系统中的经典之作。


可成科技产品特点:美观大方,尺寸齐全,多系列方位选择  
1 - 使用进口抗冲击改性材料,独具卓越的抗冲击性.  
2 - 耐候性极佳,保证长久安全地使用 . 
3- 配件齐全,保证优越的排水效果.  
4- 干法施工,安装简便.  
5 - 设计科学,保证抗风载、雪载性能 . 
6- 阻燃性能好,安全可靠.

采用新颖的技术方案,开发出可成PVC双壁天沟系统的天沟型材,以装饰性的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结构设计恰到好处,性能优越,能抵抗冲击、梯子搭靠的压力、积雪或长时间阳光曝晒,不易出现凹陷、扭曲或变形。双壁落水系统是完全建立在高科技之上的落水系统。这种特殊设计的双壁结构可以增强坚硬度并且有效的增加落水的阻力。PVC落水系统还增加了对UV紫外线,酸雨和空气污染的抵抗力,PVC特殊的优点让我们不再需要对房屋进行翻修和油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