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乐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乐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乐山冶金矿产

乐山-潜水BQS50-100/2-30排沙泵

  • 公司:乐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12:09:00
  • 所在地:乐山
  • 标题:乐山-潜水BQS50-100/2-30排沙泵
  • 来源: 乐山招商新闻 >乐山招商信息 >乐山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乐山-潜水BQS50-100/2-30排沙泵最新信息,HzRlcvmEXO6点击可以查看乐山-潜水BQS50-100/2-30排沙泵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井下用BQS100-155/2-90/N污水泵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严格依据煤炭行业标准《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系列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起动转矩大、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较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较小尺寸的50%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BQG350/0.2重点用在矿山井巷开拓,竖井井筒工程,采矿作业面槽和各种设备周围的排污,井下峒室项目工程的排水、排污排沙、排泥浆,矿井巷道喷白运用等。


谦虚,是一种大智慧,也是藏而不露的真聪明。

  他们懂得示弱和让步,人皆爱之。

  貌似处下,却总是在默默汲取,谦逊学习。

  满招损,谦受益。

  《周易》六十四卦中,谦卦是的全吉的卦象。

  谦逊待人,才能收获别人的尊重;虚心学习,一个人才能不断强大。

 


@煤矿井下BQS20-180/25排沙泵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zui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zui小尺寸的50%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BQG350/0.2重点用在矿山井巷开拓,竖井井筒工程,采矿作业面槽和各种设备周围的排污,井下峒室项目工程的排水、排污排沙、排泥浆,矿井巷道喷白运用等。

 

他们喜欢帮助别人,并且享受别人回报的笑,这样的人从内到外洒满阳光,不自觉地让人亲近。

  曾子曾说: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其远矣。

  求神拜佛,不如保持善良,善良才是一个好的护身符。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没有单纯、善良和真实,就没有伟大。”


@井下用BQS50-15-4/N排沙泵

FWQB50-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潜水泵厂家,矿用风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使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新颖、操作方便、便于安装、维修和移动等优点。

 

结构特点:1.整机为干式下泵型,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内设机械密封,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2.除主叶轮外,还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吸渣效率高。3.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耐磨、耐腐、排污能力强,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4.电机潜入水下,不受吸程,吸渣率高,清淤更彻底。5.整体设备简化,机组总投资降低。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自由安装。WQ潜水排污泵应用范围安立泰泵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颗粒的污水污物。

 

 生活上不计较,不过度追求繁华、虚名,见素抱朴,返璞归真。

  《菜根谭》中说:“富贵名誉,自道德来者,如山村中花,自是舒徐繁衍;自功业来者,如盆槛中花,便有迁徙兴废。若以权力得者,如瓶钵中花,其根不植,其萎可立而待矣。”

 


@矿用BQS12-50-5.5/N(B)排污泵

该矿用排污排沙潜水泵大型排沙泵过流部件采用经过热处理的耐磨高铬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高的抗腐蚀耐磨性,使用寿命延长为普通材质使用寿命的5倍左右。独特的叶轮结构及加宽加厚的流道设计,使其具有很高的通过性,保证了其能够在高浓度条件下实现无堵塞输送。因该系列泵具有自动搅拌,耐腐蚀,无堵塞输送等优势,使其能够适用于输送含有较大固体颗粒的泥沙、矿浆、煤浆、砂石等介质,具有高效节能、振动小、噪声低、运行可靠、使用寿命长、可以长时间稳定运转、维修方便等特点。


 

潜水排污泵主要用途:

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

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

③地铁、地下室、人防系统排水站。

④医院、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

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

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

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

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

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

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